html模版賈乃亮示愛李小璐:希望我更強大 可以保護她


賈乃亮

李小璐 隨著賈乃亮在節目上親口承認和李小璐戀愛一年多,娛樂圈又多瞭一對新戀人,不同的是,這對80後新勢力沒有遮遮掩掩,甚至打定主意“奮鬥”成為積極向上的藝人情侶典范。

“小璐曾擔心我要承受壓力”

賈乃亮說,他跟李小璐沒商量過由誰對外宣佈戀愛消息,隻是上電視臺做節目,主持人問到瞭,“我覺得撒謊挺沒勁,當是一個驚喜送給小璐。”但李小璐擔心他以後要面對很多很多輿論壓力。好在賈乃亮說:“我說這算什麼呀,我就希望可以牽著手光明正大走在一起。”

“平時就宅一起煲碟”

公開戀情後,賈乃亮說他跟李小璐的生活照舊。這對80後小情侶,最愛做的事不是參加派對,而是宅在傢裡煲碟、跟寵物玩,最大的娛樂就是約上姐妹淘K歌。碰上兩人異地開工也相互約好,隻要有時間就去陪對方。

賈乃亮稱小璐是完美女友,他甚至感嘆,“我倆好到現在都沒吵過架,人傢不都說三個月後就過瞭甜蜜期嗎?可我們好像很平穩。”

“希望更強大,可以好好保護她”

記者:很多藝人都說,跟圈裡人戀愛不容易,每次約會曝光,都會懷疑是對方放料,你倆被偷拍時有沒這方面的想法?

賈乃亮:戀愛這件事,信任是基礎。反正我從沒做過那種事,看她手機或看她短信。至於你說的事,絕對不會。我還老抱怨:“每次偷拍怎麼都把我拍那麼難看,把你拍多好看,我要不就很胖,要不頭發也亂糟糟的。”

記者:有媒體猜測你是借李小璐上位,委屈嗎?

賈乃亮:我從沒借女友上位,如果想制造話題,短短一天內就可以制造很多。

記者:你有為小璐改變什麼嗎?

賈乃亮:我唯一改變就是希望我變得更強大一點,可以好好保護她。未來,我希望我們能成為榜樣,娛樂圈情侶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p32ep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