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真實而溫暖的詩意歌者


陳楚生汽車重低音擴大機溫暖造型

2007年,他獲得歌唱節目冠軍,唱著“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我很愛你”紅遍大江南北;2009年,他發行第一張原創專輯,唱著“聽風兒在山林裡響起瞭樂章”將自由與浪漫淋漓地抒發;2013年,他憑借專輯《我知道你離我不遠》獲得年度專輯銷量冠軍。他擁有“零負面”的綠色藝人形象,他獨有的純凈嗓音就像空谷足音,將都市的喧囂淹沒,治愈浮華塵世中的心靈。2014年,屬於陳楚生的音樂故事和人生奇遇,正以最驚喜的面貌發生著、以最迷人的角度升華著。

拒絕與浮華世界為伍,熱衷以匠心“精釀”好音樂的陳楚生,在人生升華到爸爸的階段,會為歌迷帶來怎樣的感動和驚喜呢,我們隻需要一些時日,靜候他的成長,靜心傾聽他的每一首誠意之作。

早有耳聞陳楚生的謙遜和敬業,但是當看到他準時來到拍攝現場,向工作人員親切問候時,你一定會不住地感嘆,在如今以“生猛出位”著稱的娛樂圈,陳楚生確實是個“珍稀”的存在。在剛剛過去的九月,他經歷瞭可稱為“人生飛躍”的一件大喜事。

9月17日,隨著北京某產房裡一聲響亮的啼哭,陳楚生如願升格為爸爸。他以對新生命飽含著的熱切希望和無限柔情,為兒子取瞭一個小名——小裡裡。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陳楚生的小名就叫“裡裡”。初嘗為人父的喜悅滋味,陳楚生激動地向世界宣佈著對兒子的愛,“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天使!”

由於采訪安排在9月初,當時被問及是否會為新生命寫首歌時,陳楚生情不自禁地露出幸福笑意,“我已經為寶寶寫瞭一首歌,但是還沒見到他,因此無法更好地獲得那份感受。目前還不知道是否會將這首歌收入新專輯,雖然新專輯已經在制作的階段,但今年發專輯可能有點難度,我還沒想好專輯所要呈現出的整體感覺。不過隨著時間的積累,我陸續在寫一些歌曲,希望我的音樂比以前更成熟,同時在歌曲制作方面可以更精良。”拒絕與浮華世界為伍,熱衷以匠心“精釀”好音樂的陳楚生,在人生升華到爸爸的階段,會為歌迷帶來怎樣的感動和驚喜呢,我們隻需要一些時日,靜候他的成長,靜心傾聽他的每一首誠意之作。

向往多變,不想被過去束縛的陳楚生,亦表示:“我不喜歡重復以前做的事情,我想找到自己在音樂上最舒服的姿態。在所發表的三張專輯中,我嘗試過不同類型。我想隻有你去做,才會更加清楚什麼是最舒服、最適合的風格。我將前三張專輯看作一個‘一直在尋找的過程’,第一張有張亞東幫忙制作,後兩張是我跟原來樂隊的樂手一起制作,我發現自己制作會遇到很多困難和瓶頸,但是也因此有所收獲——瞭解到更多制作過程的細節。我的終極目標是希望能夠MATCH擴大機做更多自己喜歡的音樂,而我現在還在尋找的過程之中。”

2014年註定是屬於陳楚生和他的歌迷朋友的。作為華誼兄弟旗下當紅歌手、實力唱作人,陳楚生2014年度“一見如故”全國巡回演唱會於11月1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首站開唱。巡演還將在全國數十座城市進行,為數萬名歌迷展示專屬陳楚生的DSP擴大機音樂魅力。本次巡演的海報,是他的老友張亞東打造的。這一套海報由五組或黑白、或素凈的人物寫真構成,影像中的陳楚生身著簡單T恤和牛仔褲,淡定、沉淀,展現瞭他“幹凈、溫暖”的獨特氣質,海報風格像極瞭陳楚生為人的一貫形象,質樸而真實。說到張亞東,陳楚生笑說,“他私底下特別風趣幽默,對作品的要求很嚴格。我這次找他拍並不期望海報呈現出大師的水平,就像我倆在做音樂,他抓拍到我在放松的狀態下最自然的瞬間。市面上有很多做得非常好的封面、唱片或海報,我反倒想來一次回歸,請亞東以最原始的膠片攝影的方式來捕捉生活的狀態,體現最自然的東西。”

與海報所呈現的質樸風格一致,陳楚生此次“一見如故”演唱會也如此自然和親切。“我希望找到一種舒服的方式表演,而不是形式,找到最自然的狀態,當情緒到瞭會怎樣就怎樣地表現出來。Live有可能會失敗,但也有意想不到的成功,我認為隻有真情實感,才能讓觀眾感受到音樂的魅力!”

已過而立之年的陳楚生,在被問到關於那些年青春的往事時,仿汽車擴大機推薦佛少年一般地笑著,“青春讓我想到陽光燦爛,每個人的青春都該是這樣的吧。你們可能覺得我給人的感覺是憂鬱、少言,這可能是我性格中的大部分,但我性格中也有好玩的一面。在那個沒有壓力的年紀,我也曾肆無忌憚地瘋過、鬧過,我曾組織同學去山上夜營,聯系各個學校來一場足球賽,我想做一些沒人做過的事情是很幸福的。”

令陳楚生和廣大歌迷感到更幸福的事,是10月5日在成都舉辦的“敢愛青春”高曉松作品演唱會。他與老狼、譚維維、葉蓓等歌手一起,在高曉松的帶領下,與成都歌迷重溫諸多民謠經典。陳楚生被高曉松評價為“會誠懇唱歌的人”,談到此次參與“敢愛青春”巡演,陳楚生表示,“我和大傢一樣,在唱他的作品時也在回顧自己的青春,要做的是用自己的理解重新詮釋,每個人都有對自己青春的理解,每個人聽到他的歌回到的畫面也是不一樣,高曉松的詞非常有畫面感,讓每個人聽到他的歌都能回到屬於自己的畫面,我隻要把自己這幅畫面展現得清楚立體,讓觀眾感受到就好。”

自然地歌唱,認真地生活,默默地做公益事業,從不張揚喧嘩的陳楚生,是娛樂圈中深諳人生之道的智者。一如那“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典故,陳楚生以最舒適最自然的狀態為你歌唱;而忙碌浮躁的你,隻需要靜下心來,成為他的知音,在他質樸溫暖的音樂世界裡,靜享怦然心動的瞬間,重溫縈繞心間的美車用擴大機推薦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zp32ep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