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徐崢:《催眠大師》是“燒腦”片 像智力遊戲
徐崢很“挑剔”,在《泰囧》創造票房奇跡後,多部由他主演的影片都將其名號作為最大賣點,但徐崢卻一直“消極”對待宣傳。徐崢表示,《催眠大師》是一部“燒腦”片,“像一個智力遊戲,觀影過程中,觀眾要通過自己分析,去辨明真偽,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推理過程。


徐崢很“挑剔”,在《泰囧》創造票房奇跡後,多部由他主演的影片都將其名號作為最大賣點,但徐崢卻一直“消極”對待宣傳。對此,圈內流出一種說法——徐崢隻是盡瞭演戲的義務,對那些作品不滿意。這一點,與薑文極其相似。而對於即將於本月29日上映的《催眠大師》,徐崢卻身體力行,擔任監制,從頭至尾配合宣傳,還不厭其煩地接受各傢媒體專訪。於是,《催眠大師》自然也被圈內人士貼上瞭“優質”的標簽。借該片首映之機,記者對徐崢進行瞭采訪,聽他講述瞭影片的獨到之處。

“其實,在《泰囧》之後,有很多人找到我。我也看瞭很多劇本,但都是喜劇。說實話,收到《催眠大師》的劇本我很意外,從看點上說,催眠這個題材真的很有趣,不僅是催眠,這個戲還能帶給觀眾更完整的東西。”徐崢告訴記者,在看過《催眠大師》的劇本後,自己想起瞭之前的一段經歷,“我之前碰到過一個老演員,他真的會催眠術。我們一起吃飯時,我親眼看他把旁邊一個朋友給催眠瞭,老演員在旁邊一直引導她,但這個女孩就是醒不過來。最後他拍瞭一下,女孩才醒過來。看到這個場景,我非常震驚。”徐崢透露,正是想到瞭這段往事,他才決定和導演深入探討《催眠大師》的劇本。

徐崢表示,《催眠大師》是一部“燒腦”片,“像一個智力遊戲,觀影過程中,觀眾要通過自己分析,去辨明真偽,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推理過程。”(記者

王淞 北京報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p32ep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