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徐崢“跳槽”真人秀 票房被周星馳刷新高
徐崢:我叫崢 但不喜歡爭

作為內地喜劇的代表人物之一,徐崢竟然推掉電影邀約也玩起瞭真人秀。

電影市場,國產喜劇正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跡。而作為內地喜劇的代表人物、吸引票房的金字招牌,徐崢卻“跳槽”跑去真人秀圈瞭。看著周星馳把票房紀錄刷到瞭新高,徐崢有沒有著急呢?

昨日接受遼沈晚報記者采訪,徐崢幽默回應:“我雖然叫崢,但我不喜歡爭。”

他同時透露,自己參加真人秀不僅是想休息一下,更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原來徐崢也有想法要試水真台中產後照護介紹人秀制作行業。

玩真人秀和做電影心態不同――

“真人秀可以純搞笑,電影必須展現價值”

從話劇界到導演圈,徐崢給記者的印象是一個“藝術工作者”。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很高。誰也沒想到,內心有點“高冷”的徐崢,也投入到真人秀的懷抱。從客串其他真人秀到成為“24小時”的正式嘉賓,外界有傳言,徐崢為瞭參加節目,不惜推掉瞭其他電影的邀約。徐崢回應:“推掉其他電影主要是因為之前工作比較辛苦,想放松一下。正好這時候有個綜藝節目來,又說可以去不同國傢,就抱著放松和學習的心情來瞭。”

放松可以理解,那學習的意思是什麼?難道徐崢也準備制作真人秀?他承認瞭這種可能性:“我也是帶有自己的目標,會去瞭解電視制作的過程,包括遊戲設置、藝人搭配,最終剪輯出來的節目怎麼攻占收視率。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團隊可以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真人秀,有意思、有價值感的綜藝節目。現在還沒有真正推進的計劃,都是在頭腦風暴的過程中。”

說到做電影和真人秀有什麼不同,徐崢也有自己的理解。“其他工作更多的是規劃和付出,真人秀是把自己放下、放空,比較天真的玩一次。綜藝節目可以純粹的搞笑,但做一部電影我覺得應該包含更多東西,情懷也好價值也好,哪怕它是有爭議的。我做電影的第一目標是展現價值。”

吐槽陳坤不斷強調自己顏值高――

“每次都被他瘋狂的自戀擊倒”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對自己的電影作品要求很高,那麼在真人秀裡對自己的表現是否滿意呢?徐崢直言體力已經跟不上年輕人:“以前去《極限挑戰》玩過,後來仔細想想,那時跟黃磊、王迅、孫紅雷,大傢年齡還真是差不多。可這一次跟尹正、吳磊,跟少年兒童在一起才知道沒辦法跟他們拼體力。”

評價起節目中的幾位兄弟,徐崢展現瞭自己喜劇導演的本色。來看看他的經典點評吧!他先是表揚陳坤:“他不僅是顏值高,還很智慧。他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如何達到目標。他這次真的是把自己完全放下的心態來的。”剛表揚完,話鋒一轉,他又開始調侃:“陳坤顏值高,長得也比較年輕,大傢可能忽略瞭他的年齡,其實他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我真的從來沒見過那麼自戀的、那麼喜歡自己長相的、不斷強調自己顏值高、不斷挑高低眉的人。我每次都被他瘋狂的不要臉的自戀擊倒,但基本上他是一個很好的人。?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br/>
其實徐崢以前也總愛“顯擺”自己的顏值,每當和老搭檔黃渤一起出現時,他就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傲嬌”自己顏值高。被記者問到和陳坤比還是否有自信時,徐崢“嘴硬”說:“在我看來,顏值從來不是我care的事情,我比較在意的是一種氣質。當顏值拼不過別人的時候,我會用氣質去壓制。”



台中產後照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zp32ep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