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車

今年四月份到安順奇瑞售後進行保養的時候,工作人員說裂痕是人為因素導致的,不予維修,隻能付費進行更換。

開始的時候隻是一道很小的裂痕,後來去保養的時候,由於沒有進行及時的維修或相關處理,導致現在裂痕越擴越大。

保養完之後有一個售後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服務回訪,工作人員打電話問我對此次保養過程評價如何。

我說總體比較滿意,但是對於玻璃問題沒有解決我不太滿意,工作人員直接掛斷電話。


此投訴已經處理完成,如投訴人對處理結果不滿意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可重新發表投訴,以便我們再次跟進協調




奇瑞汽車回復:接到貴網反饋的客戶信息後,我司非常重視:

據我司安順中天4S店反饋:已及時聯系客戶邀約進站處理。具體車輛問題,會積極排查處理。我司會繼續做好對該車的跟蹤服務,為客戶提供周到的售後服務和保障。同時也非常感謝客戶對奇瑞汽車的關註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上次去保養的時候,汽車前擋風玻璃問題沒有得到解決。4S店說法是索賠員不在,讓我找個時間趁索賠員在店裡的時候再過去鑒定一下,之後就一直沒有消息。上周我在汽車網投訴之後,4S店第二天給我打瞭電話,客服說找專業人員幫我進行鑒定,讓我抽個時間過去。我說周內我要上班,周六過去看一下。

我周六去瞭安順的4S店,索賠員給我的答復是,對於艾瑞澤7前擋風玻璃出現這樣的裂痕,這是第一次,索賠員卻非常肯定玻璃是由於外力因而出現的裂痕,不予賠償。

索賠員解釋道,雖然這裡是專業的4S店,但是不管是哪裡的4S店,都不會出具檢驗報告。索賠員建議我到奇瑞售後認同的專業的第三方鑒定機構進行鑒定,如果鑒定之後確定問題是奇瑞公司的,那麼予以受理。於是我問索賠員哪裡是專業的第三方鑒定機構,索賠員隻說在貴州有,卻沒有說具體在哪裡有,讓我自己在網上查詢。那麼問題在於,對於玻璃出現這樣的問題,4S店是否應該進行專業的鑒定,而不是僅憑一句“玻璃是由外力導致的破損,不予索賠”便作為消費者的最終答復。問題之二在於,4S店並未說明奇瑞公司認同的第三方到底在哪裡,就算我去進行鑒定,鑒定結果出來之後,我也不知道是否4S店會以“該第三方鑒定機構我公司並不認同”為理由拒絕賠償。

索賠員說道,“對於這塊前擋風玻璃,即使是我予以賠償,最後這個錢也不是由我個人來付,而是由廠傢來付,但是確實是外力導致的破損,那就不能賠償。”很有原則的一個索賠員。對我而言,我自己出錢維修我也不在乎,作為一名消費者,在乎的是在使用過程中的感受。索賠員說我“對於玻璃的損壞確定是廠傢質量問題”是一面之詞,那麼索賠員就看兩眼然後“確定玻璃是外力導致的破損”又何嘗不是一面之詞?

之前保養完畢之後,4S店客服打電話進行回訪,問我對保養評價如何。我說保養總體來說比較滿意,但對於玻璃問題沒有解決,我不是很滿意。客服回答說,玻璃這種易損件都隻保幾個月,保修期早都過瞭。我回答說,說明書上明明說的是玻璃保修期是三年。客服直接掛斷瞭電話,不與我“爭論”。

上周六我對索賠員提到這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個話題的時候,索賠員給我解釋說,“因為其他的玻璃都隻保幾個月,隻有款汽車玻璃比較特殊,是保三年的,所以客服不知道也情有可原”,並給我道歉。我可以接受這個道歉,但是問題來瞭,客服自己都不知道玻璃保修期是多久,出現如此不專業的情況,而索賠員對於玻璃的判斷,一句“外力導致的破損,不予賠償”我能否相信?

此處到安順4S店也有七八十公裡,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每次往返都需要浪費時間和金錢,如果隻是不停地叫我過去鑒定,然後又每次都告訴我不能進行處理,那麼我也沒有必要再去4S店瞭。---2017-05-15 11:05



台中月子會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zp32ep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