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大數據:女神最愛快遞哥 京東你知道嗎?

YY LIVE音樂&戶外頻道聯動YY官方微博微信,在38女神節進行瞭一次別開生面的互動票選,想要看看到底“我愛你”和“快遞到瞭”哪個更受歡迎?截至3月9日凌晨,匯集YY各個官方投票渠道的數據顯示,有高達84%的網友認為:“說愛我不如快遞到瞭”!



3月女神節的熱乎勁才剛開始,一個以搞笑開場,卻意外折射另類社會現象的直播票選結果,已經引發熱議關註——YY LIVE音樂&戶外頻道聯動YY官方微博微信,在38女神節進行瞭一次別開生面的互動票選,想要看看到底“我愛你”和“快遞到瞭”哪個更受歡迎?截至3月9日凌晨,匯集YY各個官方投票渠道的數據顯示,有高達84%的網友認為:“說愛我不如快遞到瞭”!據說YY的程序猿小哥當時感嘆:“竟然還有16%的童鞋選擇我愛你,表示敬佩惹……”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其實,從YY LIVE音樂&戶外頻道的直播互動現場看,雖然選擇快遞到是絕大多數,但選擇者也並不都是過節的女神。大量正在煩惱於該發什麼快遞最可能博女神一笑台中產後護理推薦的“右先生”們,也同樣選擇瞭“快遞到瞭”的選項。



前一段時間剛在朋友群被強勢刷屏的“左先生右先生”,很大程度上助推瞭這一波女神節期間必須以行動證明自己“愛得有多真”的大眾選擇傾向,似乎“口惠”讓位於“實至”已經成為全社會的共識。一向敏感於社會熱點,且尤其善於將時下青年男女性心理需求變化溶於直播場景營造和互動策劃之中的YY LIVE直播平臺,發起這次搞笑式票選和直播互動,結果在意料之中,也很大程度上折射瞭當下青年人,尤其是女性自覺的一個深刻側面。

在1931女團成員客串主播,一邊Cosplay熱播劇中女神形象,一邊各種女神經拆快遞的時候,無論是興高采烈圍觀的吃瓜群眾,還是冷眼旁觀認為這波輿論不行是在物化女性的憤怒者,抑或是身在其中各種糾結的戀愛中人,都不能否認的一點是——

相比於老一代,今天的人們在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個人生活中都更傾向於占據主導、主動的地位。甜言蜜語、驚喜禮物、鮮肉暖男……都隻是一種表象,所有這些背後“我的意志、我的選擇”才是真正的核心。

傳統價值觀裡溫順、從屬、被動,壓抑自我意志和願望的標準“良人”形象,早就被新一代拋棄,現在人人都在強調自我的獨立、宣誓自由選擇的權利,其實說白瞭就是人人都想在自己的世界裡,成為被呵護被矚目的中心。這時不僅男性徹底喪失瞭男尊女卑的強勢,女神要夢想成真,也一樣需要不少的心機。右先生之所謂被女生們廣泛追捧、最受青年人群歡迎的YY直播頻道裡84%的人選“說愛我不如快遞到瞭”,都隻是這種社會潮流的折射。

視頻直播作為當前信息承載能力最強的溝通方式,成為當下最主流的社交方式,也正式順應瞭這種人人都主張自我選擇,又都希望被他人接受的社會心理潮流。而在直播平臺上的這種人群聚集中,每一個參與者都在強調自我的個性和選擇的主導性,於是選擇過程和結果的多元化,也讓基於直播的體驗場景極大豐富。

YY LIVE這次38女神節的特別策劃,並不意外的票選結果卻預示瞭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場景——如此眾多急需通過買買買來互撩心中那個Ta的強力購買人群聚集在直播間裡,累並快樂的恐怕不隻是快遞小哥和拆包裝的女神,電商恐怕才是真正的幕後小黑手。強東哥,你說是不是啊?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zp32ep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