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的冬天到底有多冷?你們感受下!

台中產後月子

“冬天抖得像條狗,北方冬天靠暖氣,南方取暖簡直就是在靠一身正氣。”北方的小夥伴們,快來烤著暖氣感受一下吧。

1、我要提醒東北的戰友們。冬天沒事兒別去南方!我求你們別去!冷死瞭!別以為你是個東北人就抗凍!離開暖氣你啥都不是!!我在安徽,零上5℃都凍出瞭眼淚!!!室內外是一樣的!一樣的!!南方人都是神啊!!怎麼抵擋那種可怕的溫度的!!我在東北零下30℃一條棉褲hold住,到瞭南方兩條都沒用……

2、我們南方人冬天保暖基本靠抖。

3、南方人教你如何在0℃和40℃同樣穿一條褲子。

4、南方人太扛瞭!在南昌上學的第一年,遇到瞭20年不遇的“大雪”,勞資在被窩裡凍傻瞭,一群南方人在外面敲鑼打鼓,室友癲狂地掀開我的被子,雞凍的喊“別睡瞭!雪!你看是雪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啊!”當時森森的被顛覆瞭世界觀……

5、北方是幹冷,是物理攻擊,多穿一點就行瞭;南方是濕冷,是魔法攻擊,穿再多都沒用。

6、胡說,誰說室內外一樣冷瞭?明明室內比室外還冷好麼!!室外至少能蹭著點兒陽光好麼!!

7、我是來自北方的狼,在南方我凍成瞭一條狗……

8、廣東更爽,三天帶你領略春夏秋冬。

9、生在南方的台中坐月子費用我小時候也是天真,冬天凍成狗的時候自我安慰說想想人傢北方零下幾十度呢更可憐!後來發現我錯瞭,錯的離譜!

10、哎,想當年我還是個無知而天真的東北小少女,大學前媽媽告訴我南方沒暖氣,很暖和,我就隻帶瞭一件大衣,開心地來到瞭杭州,然後,第一個冬天我分分鐘學會瞭怎麼在南方做人……

11、我的超有錢前男友是上海人,去年的時候說要把我帶回去,然後我們就分手瞭,我告訴他我不去,因為上海沒有暖氣……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雖然他很有錢,但我不!後!悔!

12、東北人在南方……確實受不瞭…而且最慘的是還要默默忍受身邊人鄙視的眼神…東北人還怕冷…鄙視你……

13、你們不會知道南方人冬天上課把手壓在屁股下面壓到扁的心酸……

14、這時感覺我國果然地大物博,看別的小點的國傢的天氣預報,明天全國下雨,零下5度。完。

15、你們有沒有想過沒有暖氣也不包郵的第三地區的感受!?

16.南方的冬天到底有多冷?我想說像我這麼胖的人都凍出鎖骨來瞭!而自從知道北方的零下十幾度都沒我們南方冷時,我再也坐不住瞭,曾經五度還洗冷水澡的自己也是醉瞭!

相關閱讀》》》-71℃的人類定居點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zp32ep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